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
111學年度第2學期機車【全區】停車場申請抽籤結果公告

申請用戶您好:

感謝您的耐心等候,在此通知,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機車全區申請抽籤結果正備取名單如附件(正取名額300位),依照本校停車場及抽籤規則說明如下:

(一)正取簽約及繳費方式:請於112年03月03日下午16點前,持相關證件(如:學生證及機車行照)至研揚大樓停車場1樓管理室,辦理契約簽署及使用現金繳納一學期之費用。逾期未完成簽約及繳費,將視同棄權

(二)備取後續辦理方式:用戶可先申請戶外區停放,若於112年03月03日下午16點過後,正取繳費時間過後有棄權(未申請)名額釋出,將主動通知辦理(已申請戶外者補繳差額即可)。

(三)月租承租權以申請人登記之資料為限,不得私自轉讓予第三人,倘私自轉讓經查證屬實者,將取消其月租資格。

(四)申請人登記之車籍資料若有更正,請另出示機車行照(本人或直系血親所有),將由現場管理人員確認車輛為申請人所有,即可辦理。

(五)所有停放車輛均應依序進入停車場,並依場內劃設之車格位停放,且不保留車位及不得固定車位,如遇滿位時仍須排隊等候進場或改往其他停車場停放,違反規定者將取消其月租資格。

(六)繳費完成後,約需1-2個工作日進行車牌辨識設定,在此期間進出請按中控服務鈴,並告知已簽約繳費,由現場值班人員協助柵欄開啟。

停車場管理室上班時間為上午7:00~下午19:00整,因管理人員會前往巡場及打掃、排除設備故障等事宜,若要約時間前往可撥打校內分機#3799,感謝!



若有任何停車相關的事宜,歡迎與本組承辦人李則毅先生聯繫,校內分機6161,謝謝!

總務處事務組 敬啟

瀏覽數: